昨天健康教育老師在教學生們套保險套
下課之後就來辦公室說要讓我們這些單身的老師試試看
(話說當時是下課時間 學生還跑過來看我們套= =)

經過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保險套有正反面之分耶
弄錯邊還套不下去 沒展開看起來就像個奶嘴一樣
更令我驚奇的是
原來保險套有潤滑液(咦 是這樣說嗎? 反正就是油油的)
我之前從來沒想過這問題說
我一直以為是乾的
就像洗碗時戴的塑膠手套那樣
套上去就行了
我想應該是滑滑的比較好套吧

聽說前天我們班練習這個的時候
男生高興的咧
唉 倒是不懂這是什麼心理啊

說到這個
我們班上個禮拜被我發現居然有人帶A漫來
放在抽屜 被我看到
馬上叫過來問
剛開始都還不說到底是誰帶來的
(原來他們一開始就說被發現就要承認是自己的)
問了很久 晚上又打電話給家長
才弄清楚是某同學哥哥的書
某同學平常聊天又跟同學"炫耀"家裡有這種書
就帶來要給同學看
他們就一群聚在男生廁所那邊看

唉 我本來以為我發現得算早了
沒想到已經好幾個學生被荼毒了...

說實在 那本A漫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畫得這麼露骨的
從頭到尾沒啥內容就是一直做
所以我就跟學生說
我了解他們在這年紀難免就是這麼好奇
不過 這種太過誇張的書還是不適合他們
以為裡面畫得就是對的
不會去判斷現實生活這樣做到底有沒有可能 是不是可以被接受


結果後來那天只要那幾個學生有比較過分的舉動
我就拿這件事來虧他們
也算是一種警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