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求到1張護身符,可以趨吉避凶,你認為會是......

1.粉紅色護身符+淡藍色字體
2.藍綠色護身符+紫紅色字體
3.黃色護身符+透明色字體
4.藍色護身符+橘色字體
5.綠色護身符+紅色字體

每張的字都是寫「壞運去  好運來」,請你用直覺來選。

 

 

 

 

 








1.粉紅色護身符+淡藍色字體  逢凶化吉指數100分  事事順心

未來1個月什麼事都會順著你的心意,好運的象徵意義不是能賺很多錢,而是任何事情都能照著你的心意跟想法來進行。



2.藍綠色護身符+紫紅色字體  逢凶化吉指數 80分  桃花旺盛

除了錢賺不完之外,每天晚上你都還能夜夜笙歌爽不退,非常開心,    琴瑟和鳴桃花又多,大家都想來找你,而且你的身體很健康。


3.黃色護身符+透明色字體    逢凶化吉指數 60分  貴人相助

在你需要幫忙的時候,會有貴人適時出現來解救你,你會有關關難過關關過的感覺,常常會緊張,但是會有貴人幫忙你。

4.藍色護身符+橘色字體      逢凶化吉指數 20分  孤僻怪異

即使你需要幫助,你也不想要別人來幫你,把別人擋在門外。最近你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記得要多對別人伸出援手,也要接受別人的幫助。


5.綠色護身符+紅色字體      逢凶化吉指數 40分需要改變

現在的你正卡到1個瓶頸,如果你想要更賺錢或是更好運,就必須要有所改變,可能是外型也可能是內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