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來臨,從您挑選出來的巧克力也許就能看出您的個性喔!

請用直覺從下面9個巧克力中挑選您最喜歡的一種,就可以了解您的個性!

快點來試試看準不準吧!

 

 

 

==========解析==========

 

1-和平主義心胸寬廣的類型

您的個性認真而且是個和平主義者。您的個性非常冷靜,不喜歡與人爭論,在朋友之間是個非常有安全感的存在,但是建議不要過於忍耐而委屈自己,如果有想法還是要適當的表達出來喔!!

 

2-敏銳有觀察力的類型

您的第六感非常的強!與其慢慢地規劃觀察,您寧願相信自己的感覺,建議不要太過於堅持自己的想法,有時候還是要聽聽其他人的意見才是成功之道喔!!

 

3-個性活潑人氣超高的類型

您非常的有活力,並且有積極向上的個性,因此相當的受歡迎,但是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壓力,偶而放鬆一下也是很重要的喔!

 

4-樂觀為人奉獻的類型

您是個非常會替人著想的人,寧願犧牲自己也不願意給其他人帶來困擾。但是提醒您,在付出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自己的權益!

 

5-high咖超熱情的類型

您只要遇到喜歡的事情都會非常的熱情積極,對於喜歡的異性也是會盡全力地去追求,但要小心不要衝過頭而適得其反。

 

6-獨立又有個性的類型

您超級的獨立,也非常有自己的性格,對於自己決定的事情就算其他人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不過其他人的意見有時也應該適時地聽一下。

 

7-喜怒哀樂分明的類型

單純的您喜怒哀樂非常分明,只要一點好事就能讓您開心一整天,但是遇到傷心的事情會非常難走出來,這種時候多跟朋友釋放一下會更快好起來。

 

8-努力向目標前進的類型

您有非常高的耐力,並且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果,也非常喜歡跟其他人合作的感覺,但是努力的同時也要適當的休息喔!

 

9-喜歡事先計畫的類型

您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喜歡先進行規劃,不喜歡浪費時間,但是有時考慮過多反而讓事情拖太久。其實有時候人生就是要有一點意外以及冒險才更有樂趣嘛!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