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jpg

 

問題:現在最適合我的減肥方式是什麼?

原作者:瑋小寶

原文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bNxbSgQtA6oGU9i3LtlzgNP4_3DkdHQpYeZzAly2FwHrpgA/viewform

 

 

深呼吸三口氣......
在心中默念「現在最適合我的減肥方法是什麼?」
憑直覺選一張塔羅牌

 

 

減肥.png

 

結果請往下.....

 

 

 

 

 

牌卡A  【牌卡A:命運之輪 逆位】

命運之輪.jpg


抽到「命運之輪逆位」的你,傳統的減肥方式並不適合你,反而你應該多參考仿間的「偏方」或是減肥藥物,但因為這些都未經過醫學證實,你需要好謹慎地挑選,並且適量使用而不過度,以免傷害到身體健康。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優先順序.jpg

《優先順序 Prioritize》
大天使麥達昶:「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大天使麥達昶跟你說,把重心放在你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祂會協助你變得有邏輯與有行動力。

祂要你認真去思考減肥這件事是不是你此刻最重要的?
你應該把重心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
因為你對自己真正想要的不夠有自信,所以反而把重心放在了自己較有自信的事情上,祂要你拿出更多的自信心,去追尋自己真正想要的。

 

 

 

牌卡B【牌卡B:塔 正位】

 

塔.jpg

 

抽到「塔牌正位」的你,如果現在有件事能讓你情緒低落、崩潰,會讓你整個生活作息大幅度改變,也使得你整個人消瘦下來。

但這並不是健康的方式,希望你能盡快離開這樣的情緒。或是你可以把過去不管用的減重方式催毀,重新給自己設定一個新的減重計畫。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耐心.jpg

《耐心 Patience》
大天使約菲爾:「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資養與耐心。」

大天使約菲爾跟你說,你所期待實現的事情,正在開始進行中,它會比你所想像的更快實現,而你仍需要花多一些心力與時間在這件事情上。

有時候覺得事情不如意或無法繼續時,先放下那些擔憂與不愉快,也先別總想著自己會失敗,因為這個方法是可以成功的,只需要多點時間與力量去做。

 
 
 

牌卡C  【牌卡C:教皇 正位】

 

教皇.jpg

 

抽到「教皇牌正位」的你,需要求助於他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上「減重中心」或門診,由專業人士依照你的狀況,為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減重方式,如此一來就能有效達到減重的效果。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水晶般清楚的意念.jpg

 

《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大天使麥可:「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大天使麥可跟你說,真正去了解而非只是想而已,並且專注於這件事情上。

過去你在減重這件事情上曾經分心,以致最後沒有成功,現在你要更堅定地往前;而對於容易三心二意的你,能上減重中心有人叮著你,能夠讓你減重成效更加好。

 

 

牌卡D 【牌卡D:女祭司 正位】

 

女祭司.jpg

 

抽到「女祭司牌正位」的你,現在要開始「忌口」,有智慧地挑選進食的食物,只吃足夠營養的食物就好,別再過度攝取熱量。
人體的熱量多寡有80%來自飲食,只要你願意克制自己的慾望,戒掉零食、飲料,你很快就能達到有效的減重效果。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記得你是誰.jpg

 

《記得你是誰 Remember Who You Are》
大天使麥可:「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大天使麥可跟你說,你是有能力做到的,並且受上天的祝福著。

你是上天所在乎的,你也是有能力的,不要妄自菲薄。

你因為過去曾減重失敗,因此你不確定自己行不行、缺少自我肯定,祂要你多去察覺哪些是你在減重這段期間可以吃的,不要急,讓天使為你指引方向。

 

牌卡E  【牌卡E:皇帝 正位】

 

皇帝.jpg

 

抽到「皇帝牌正位」的你,現在就是要讓自己「動起來」,運動是你最佳的減肥方式。
你必須要有堅定的意志力,並勤於運動,最好能搭配重訓,將自己體內的脂肪與肌肉破壞,並補充蛋白質,使自己達到完滿的體態。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你知道該怎麼做.jpg

 

《你知道該怎麼做 You Know What to DO》
大天使烏列爾:「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大天使烏列爾跟你說,你本身就有運動的能力,努力去做,因為現在正是最好的時機。

運動是人天生就擁有的技能,過去你可能有嘗試過用運動減肥,但效果並沒有你想像得好,以致最後沒有持續下去,現在你要去察覺什麼樣的運動是適合你的,並能讓你有毅力去執行的,好好去做,別再拖了。

 

 

牌卡F  【牌卡F:空白牌】

 

抽到「空白牌」的你,這段時間你瘦不下來,可能的狀況有兩個:

第一,這段時間你無論用任何方式,都無法真正的減重成功,建議你就別再執著下去了,好好享受人生的美好,減肥明天再說;第二,你可能本身就擁有完美的體態,再怎麼減、效果仍然有限,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體態吧!

 

【來自大天使的祝福】

滋養.jpg

 

《滋養 Nurture》
大天使加百列:「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大天使加百列跟你說,當你讓一件事情成長、茁壯,你同時就成長了自己的內在需要,這些對你而言都是重要的。

你常把重心放於外在,而忽略了內在,祂要你重視自己內在的感覺,並同時與自己內心做溝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羅牌 心理測驗 減肥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