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遊戲名稱:三國大亨

IMG_E9465.JPG

 

B. 遊戲類型:經營+製作

 

C. 遊戲玩法:

  這個遊戲主要由玩家扮演工坊老闆,玩家的責任就是打造客人想要的物品,藉此賣出賺錢,並取得更高級的製圖卷軸。除此之外,還可以派出探險隊去取得較珍貴的資源,或是與其他玩家進行交易、加入公會去征討等等。而本作背景則是以三國人物為主角,所以一次蒐集三國所有三國人物就不是夢想囉!

 

D. 遊戲畫面:

a. 遊戲主畫面,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主要包含工坊、聯盟(公會)、競技場、點將台....

IMG_9414.PNG

 

b. 最重要的工坊畫面。一開始當然會從最簡單的刀、劍開始,然後就製作越來越困難,時間越來越長,材料也取得越來越難。

IMG_9415.PNG

 

IMG_9416.PNG

 

c. 尋寶系統:這遊戲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只要你有飼料就可以給牠去尋寶,大概就是系統每天送你一點小東西的設計。

IMG_9413.PNG

 

d. 遠征系統:我覺得有點雞肋的設計,可有可無。

IMG_9417.PNG

 

e. 官職系統:達成任務後,就可以往上提升一個官階,得到獎勵。

IMG_9420.PNG

 

f. 三國英雄:初期只有幾個普普的人物可用,隨著事業越做越大(或者你課金越多),就可以慢慢招募人才。有了人才後,幫他們穿上裝備也是你的責任,這樣他們才能為你出生入死拿獎品。

IMG_9448.PNG

 

g. 其他還有摸金、交易、以及競技場我就不再一一說明了,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下載來玩吧!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