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節,自從有了週休二日之後就不再會特別放假的日子。早上就叮嚀學生今天上課都要跟老師說「教師節快樂」,畢竟沒有物質上的慶祝,總也要來點精神上的禮貌吧!今天總共從我們班收到三張卡片。感覺還蠻開心的,至少有人還記得這個節日。(嗚嗚嗚……)
 
第一張是現在的清潔股長送的,我只能說有她我就可以放心了,成績不是頂尖,但是可以看得出她很認真負責,很多事她都會提醒我,是屬於我們班的管家。





 
        第二張是我們班的三個男生,這三個男生成績中上,平常倒是很會出鬼點子,繪畫方面我覺得有蠻令人驚訝的表現,可以看出他們的空間概念很不錯。其中一個前一陣子很熱衷他的「缺德葬儀社」……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葬儀社……






                                                                                                 背面


 
這張我其實還蠻喜歡的,因為現在他們都三年級了,還願意花心思用手做,真的是很棒。
 
第三張就是我們班長寫的啦!她好像連三年都有寫給我喔!我覺得她也是很好的一個孩子,做事認真負責,功課一點都不需要師長擔心,態度也都不錯,不會請她做事就東推西拖的,事情交代給她去辦就沒錯啦!難怪我們班很喜歡選她當班長!


 
突然想到,今年畢業的國三學生也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說是「卡片」,其實就跟名片一樣大,應該是倉卒之下完成的吧!雖然我不喜歡她們班,(上課實在太吵了,要唸書、想唸書的學生大概只有三分之一。上這種班真的很痛苦,唉!)不過還是謝謝她囉!
 
講到這裡,不知道我以前的老師怎麼樣了?哈哈,希望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