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leep

原文網址:Office Party 2016  

原文作者:  Ghost_Of_Sevn_Echoes

原看板:Reddit-Short Scary Stories

 

 

=====正文開始=====

 

 

我討厭辦公室的聖誕派對。討厭他們。原因不是音樂或醜到爆的毛衣。也不是無聊至極的交換禮物或者是尷尬地和那些半醉的同事一起聊天,這些人在其他364天的悲慘日子裡根本看都不看我一眼。以上皆非。


而是因為他媽的克雷格。


完美的克雷格,和他那令人厭惡的「向前衝」態度、萬人迷的微笑,使得我們其他人黯淡無光。我認為沒什麼比他更討人厭了。每個辦公室總有這樣一個人。一個人生勝利組,其他人一點機會也沒有。每件事都有他的份。他什麼都會。於是他有了一間窗景辦公室,前排停車位,以及部門裡正妹的青睞。蠢蛋總是不怕死地往前,快了那麼一步。


我討厭他。


我啜飲著劣質的琴酒,看著克雷格在80年代難聽的流行歌伴奏下,牽著席拉在舞池裡旋轉了上百次。我真受不了眼前的情景。我被困在這裡,躲在這可笑的聖誕老人帽子裡,在酒吧的無聲電視下,而這混蛋正享受著他的生活,每個人都拍著他的背,免費飲料接二連三地奉上。


天啊,我恨死他了...


不過這個派對不會像去年一樣地結束。有了一槍當然會不同。我不會單獨溜回家,克雷格也不能再享受他的實習生活。我今年來的時候準備好了。在我喝完這杯爛飲料後,我要從置物箱裡拿出左輪手槍,讓大家知道誰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人。我會讓他們知道他們不該排擠--


砰!


整個派對充滿尖叫聲,我因為那巨響而輕拍著耳朵。手槍的槍管在克雷格的腰部,而一縷不祥的煙霧正從槍口上飄到他的眼前。席拉倒下的身體攤在他的身旁。我看著這一幕,心臟快跳出來了。尤其當克雷格伸出手,將身後的門鎖上。

 

 「我厭倦了整年替你們這群無用的混蛋做牛做馬,」克雷格陰鬱地說。槍口急切地掃過我們這一大群顫抖的同事。「該是去蕪存菁的時候了。」

 

當槍口對準我的時候,我知道我完蛋了。這就像我之前說的。克雷格總是領先一步。快了那麼一點點。

 

 

 

 

 

(完)

 

 

 

 

其他文章:

【翻譯】【Nosleep】爸爸的錄音帶:巧克力牛奶(Dad's Tapes: Chocolate Milk) 

【旅行】【日本】20150822京阪自由行-錦市場 

【電影】龐貝(Pompeii)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