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廣島的行程有點喬不定,本來想住廣島花宿兩天,後來考量到行程,最後改成法華俱樂部兩天,花宿一天。這篇先來介紹廣島法華俱樂部飯店(Hotel Hokke Club Hiroshima/ホテル法華クラブ広島)。

 

忘記拍旅館外觀了,借用GOOGLE街景。

  

  先來說說廣島法華的優點:

 

1、位置便利:廣島法華的位置在袋町站附近,下電車後走一個街區就到了。往北走可以走到本通商店街,往西走可以走到和平紀念公園。附近也有彌生軒、Komeda's Coffee、7-11、Lawson以及超市等等,所以不管要去哪裡都很方便喔!

 

2、無噪音問題:因為法華廣島不是緊鄰大馬路,周圍都是辦公大樓,所以也不會有噪音的問題。我看入住的房客很多是商務客,不太會有團客吵鬧的情形發生。

 

3、乾淨:整棟大樓有分吸菸樓層跟禁菸樓層。我們是訂禁菸樓層,房間乾淨無異味,空調是採一室一機的方式,所以夏天應該不會有悶熱的情形發生。

 

4、語言方便:此次入住時有遇到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溝通上還蠻方便的。

 

5、有大浴場:法華廣島有大浴場,男女分開。女生浴場進入還需要密碼,安全感上升啊。

 

6、有停車場:這間旅館有附停車場,適合自駕的朋友。

 

7、全館wifi:這應該算必備了吧!我住在10F,訊號還OK。

 

旅館櫃檯。發現每天大廳的花都不一樣呢!

 

旅館走廊。

  

旅館附近的超市。

 

附近也有Lupicia。

 

偷渡那天看到Lawson有賣跟GODIVA合作的限量版巧克力布丁。

 

 

 

  至於缺點,當然就還是日本旅館常發生的問題,室內空間狹小(當然這用金錢就可以彌補)。兩個大行李勉強可以完全打開,不過走道就非常窄了。Semi-double的床睡兩人是擠了點,不過床跟枕頭不難睡就是了。房間也無多餘裝飾,就是個睡覺的地方。

 

semi-double的床。

 

旅館房間。

 

  整體而言,我覺得法華廣島很適合要逛街又有搭電車需求的人。若是行程只想要逛街,那可以再往北邊一點住,住在本通商店街附近。若是像我們一樣隔天要搭電車去廣島港,也不在意多走一點點路,那住法華廣島是不錯的。

 

  附上抵達方式:

  1.從廣島站南口出來,搭廣島電車1號線,到【袋町站】下車。

  2.接著往有7-11那方向的路口走去,遇到Lawson的路口再右轉,直走即可看見廣島法華俱樂部的招牌。

  

  

 

◎住宿資訊:

地址:〒730-0037広島県広島市中区中町7-7(JR広島駅路面電車約20分)

TEL:082-248-3371

官網:https://www.hokke.co.jp/hiroshima/

本次住宿時間:2017/7/4~7/5兩晚,共17000日幣。

 

 

 

 

 

其他文章:

【讀書心得】【2017-12】墜落之前(Before the Fall)─一切都是巧合、必然,還是算計之後的結果? 

【翻譯】【Nosleep】你有好長好長的腿 (You've got long long legs) 

【日本】【自由行】【食記】2016京阪奈自由行-咖啡大師的店~Cafe Bahnhof  

【讀書心得】【2016-19】妹妹的墳墓(My Sister's Grave)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