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第三天行程:台北市立美術館-台北故事館-搭高鐵回家
 
  第三天其實是沒什麼規劃,只是覺得就這樣回家很可惜,於是我們就去了北美館跟故事館。北美館現在展覽的是跟建築、台灣景點之類有關的東西。不用說,那些有關建築的我們是一竅不通,有關台灣景點倒是耳熟能詳。我覺得最好看的是【圖騰與禁忌:郭振昌個展】,他畫得東西挺有意思的,充滿了想像空間,線條粗獷,顏色鮮豔大膽,而且連卡通貼紙也都運用在他的畫作中呢!值得一看。而且回來之後,我還在電視新聞看到這則畫展的消息。
 
台北市立美術館,現在展出的主題是有關建築。


 
 
  至於故事館,現在展出的是【拜拜的故事】,都是關於中國人拜拜的相關神祇、由來、習俗等等。本來想在那邊買個紀念品的,不過看來看去都沒適合的,只好兩手空空走出來囉!
 
台北故事館。


 
拜拜的故事。


 
  回去旅館拿行李的途中,在路上隨便撿了家簡餐店進去吃,結果真是誤入賊窟啊!店內煙霧繚繞,有人吸菸不說;菜單裡的商業套餐有6樣,其中3樣是不能點的,因為服務小姐說最近主廚換人,所以東西做不出來!這…實在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要走出去也來不及了,只好將就將就,囫圇吞棗一番,就急著出來了,真是一個不完美的Ending!
 
  最後我們是搭著高鐵快快樂樂地回家去了,結束這三天兩夜的忙碌行程。在這裡就補充說明一下為什麼題目叫做「台北編號417」呢?因為我們第一晚住的房間號碼是417,搭的高鐵列車車次也是417,所以就這麼取名啦!
 
房間號碼417。


 
高鐵417車次。


艾波為了拍這照片可是忙碌得緊啊!




校稿:艾波

採訪:簡愛

報導:我

2008/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