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やよい軒-園部-美山-大阪-Hotel Arietta-Café Bahnhof-心齋橋

 

  老公一向愛喝咖啡,所以這次打定主意要去日本咖啡大師田口護的咖啡店(更正,是大師弟子開的)好好品嚐一下。那天我們從美山回來後,先直奔大阪Arietta Hotel放行李,接著就去梅田地下街尋找傳說中的美味咖啡啦!

 

  那麼Cafe Bahnhof怎麼去呢?它的地址是大阪府 大阪市北区 芝田 1-1-3 阪急三番街 B2F,所以我們是搭地下鐵到梅田站,從2號口出去就可以到阪急三番街。剛好到了那邊看到有服務台,趕緊過去問了服務小姐Cafe Bahnhof的位置,(我可不想在號稱迷宮的梅田迷路啊!)親切的小姐告訴我們只要再往下到B2,然後再往右走就可以看到咖啡店囉!

 

從地下鐵梅田站下車找有「阪急三番街」出口的方向就沒錯了。(抱歉照片有點糊,因為邊走邊拍)

IMG_0810

 

服務小姐說再往下一樓就行了。(所以是美食地下街之類的吧!)

IMG_0811

 

記得下去後往右轉。

IMG_0812

 

很順利地找到Cafe Bahnhof。

IMG_0814

 

  我們按照她的指示果然很順利地找到Cafe Bahnhof。這家店果然客人不少,每張桌子都坐滿了,所以我們就選了吧檯的位置,想說順便觀察咖啡師傅煮咖啡的手藝也不錯。

  

  既然都不遠千里來到這了,當然就要品嘗一下最著名的咖啡!所以老公就點了最貴的Geisha咖啡(藝妓咖啡),而我則點了藍山。接著又點了以Geisha製作的甜點以及巴斯克蛋糕。等待期間,看著對面的咖啡職人煮咖啡真是一大享受,能夠看著對方專心製作自己的餐點真是不錯。

 

這位阿伯一看就覺得超專心又專業的!

IMG_0815

 

  片刻,我們點的餐點就上桌囉!據老公的說法,Geisha咖啡在不同的溫度喝起來有不同的層次感,高溫與低溫後的口感不同,香氣也是在咖啡較冷後才慢慢散發出來。而我的藍山咖啡喝起來就比較沒Geisha那麼酸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甜點最好吃啦!我個人認為巴斯克蛋糕比較甜,Geisha咖啡凍比較偏苦味。

 

我們的餐點來啦!左上Geisha咖啡凍,右上巴斯克蛋糕,左下Geisha咖啡,右下藍山咖啡。

IMG_2517

 

 

  Cafe Bahnhof本身也有在賣咖啡豆、咖啡相關的器具,就在旁邊而已。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往這邊走過來看。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我剛要點的甜點都賣光了,所有的甜點就只剩下這幾種啦!真的是要吃要早啊~幸好咖啡應該不會有賣光的時候吧...

  空空如也的甜點櫃。

IMG_2501

 

這個藝妓咖啡凍(蛋糕)不便宜,吃的時候沒那麼愛,可是現在想到又想嚐嚐看了。就是種甜中帶苦、苦中帶甜的感覺。

IMG_2521

  

這個巴斯克蛋糕比較偏大眾口味的好吃。

IMG_2522

 

最後是眾多口味的咖啡豆,以重量計價。

IMG_2502

 

  老公本來心動想買咖啡豆跟溫度計,糾結一陣子之後沒買。糾結一晚後就屈服了,所以隔天走完行程後,又跑來這裡一次,終於把要買的都買齊了。我也是想吃龍蝦沙拉想了兩天,結果還是沒吃到,飲恨啊~~

 

這天餐點結帳的金額。

IMG_0822

 

順便紀錄這次老公在日本買的咖啡相關商品。包含三個濾杯(我也不知道買那麼多個有啥差別)、一個YUKIWA咖啡壺、溫度計、咖啡豆、濾掛式咖啡。

1  

 

 

(完)

 

 

其他文章:

【日本】【自由行】【食記】2016京阪奈自由行-有趣的流水素麵~ひろ文 

【日本】【自由行】2016京阪奈自由行-京都近郊小旅行~鞍馬寺、由岐神社、九十九折(上) 

【日本】【自由行】2016京阪奈自由行-來去拜訪鼎鼎大名的陰陽師~晴明神社 

【日本】【自由行】2016京阪奈自由行-出發吧!桃園機場-搭捷星航空-關西機場-京都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