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桃園機場-搭捷星航空-關西機場-京都 -Hotel Unizo-Cafe Rhinebeck -晴明神社-元離宮二条城-無添くら壽司-コタニ金物(KOTANI)

  

  前幾次去京都都在趕行程,這次就想好好地嚐一嚐京都著名的美食(尤其是甜點)。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這家Cafe Rhinebeck的厚鬆餅非常甜美迷人(據說與松之助本店系出同門),就決定一定要來去試試看啦!

 

Cafe Rhinebeck的正門。

IMG_0010  

 

IMG_0009  

 

  Cafe Rhinebeck位於西陣織這一帶,就在晴明神社的附近。所以我們當天是搭公車到「一条戾橋前」下車,再跟著Google導航走路過去。

 

  來到Cafe Rhinebeck,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由町家改建的風格,桌椅都是木頭製,裡面還有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一坐下服務生就送上了冰開水跟menu。這時候就是最困擾的時候啦!因為每種看了都很想點來吃,尤其是有寫「期間限定」的那種!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下就點了芒果鬆餅,哪知道服務小姐說早就賣‧光‧了!好吧,那只好點招牌的香蕉鬆餅了。

 

好想吃的芒果鬆餅。

IMG_0012

 

IMG_0013

 

  趁這時候翻翻桌上的東西,沒想到Cafe Rhinebeck都有提供小冊子讓來訪的客人塗鴉呢!所以我就在上面寫了吃不到芒果鬆餅的憂鬱啊!同時也趁這機會看看別人之前都寫了什麼,我看到有人寫說餐點很好吃,但是等待時間太久了,而且不只一個人這樣寫...看了真是讓我心頭一驚,因為等一下得趕在4點前去二条城,該不會兩個鬆餅要我們等半個小時吧!?幸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大概10分鐘後香氣四溢的熱鬆餅就上桌囉!

 

趁著等鬆餅的時候,在店裡到處亂晃。

IMG_0036

  

小院子。 

IMG_0034

  

IMG_0020

 

IMG_0015

 

IMG_0016

 

IMG_0017

 

這個鑰匙圈我記得一個是1600円。

IMG_0019

 

  一般在台灣我們吃到的大部分是格子狀,較為硬脆的鬆餅,可是在Cafe Rhinebeck這裡可是綿軟的厚鬆餅喔!這厚度看起來應該至少有0.5公分以上吧!一刀切下微熱的鬆餅再配上鮮奶油,哇~真是說不出的美妙滋味啊!讓我都想要轉圈圈灑花了。尤其在外面下著雨的天氣,待在舒服的室內品嚐溫暖的鬆餅,更是幫幸福感加了不少分啊!

  

這是老公點的起司鬆餅。鬆餅吃起來是鹹的,但是搭配葡萄柚跟柳橙又很好吃。

IMG_2151

 

我的香蕉鬆餅。這時候就忘記那鮮奶油的熱量吧!

IMG_2149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好想吃啊~

IMG_0029

 

  結論,我個人覺得這鬆餅真的好吃,分量也不少(應該熱量也很高~遮臉),很適合當作下午茶慢慢享用,建議要搭配開水或其他飲品一起享用,或者慢慢吃,才不會很快就飽了或膩了。沒吃過的人建議可以來嚐嚐看喔!

 

跟好吃的鬆餅說掰掰啦!

IMG_0037

 

 

 

◎店家資訊:

店名:Cafe Rhinebeck (カフェ ラインベック)

電話:075-451-1208 (+81-75-451-1208)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上京区 大宮通中立売上ル石薬師町692

Tabelog (食べログ)的分數:3.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你可能還想看:

【日本】【自由行】2016京阪奈自由行-行程總表 

【旅行】【日本】20140717京阪自由行-山鉾巡行(含站位建議) 

【旅遊】20140713京阪自由行-三十三間堂 

【旅遊】0820巴里島半自助行遊記 ─ Day 4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