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464.JPG

 

 

A-遊戲名稱:漢堡物語

 

B-遊戲型態:經營+農場

 

C-遊戲玩法:

  這遊戲的玩法很常見,就是結合農場與餐廳,種植的作物拿去做成商品然後販賣賺取金幣。當然玩家可以自由裝飾農場與餐廳,自由選擇要種植何種作物,閒來無事就完成任務過過癮這樣。

 

D-遊戲優點:畫面可愛,可自由裝飾,玩來沒有太多壓力,喜歡交朋友就交朋友,不喜歡跟人聊太多(例如我)就可以當作單機遊戲來玩。最近官方推出「無限任務」這個活動也還蠻有趣的,反正有時間就玩,沒時間就放著,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

 

E-遊戲畫面:

 

IMG_9468.PNG

 

a. 每日登入獎勵

IMG_9469.PNG

 

b. 自己的農場自己規劃,別人也可以來你的農場參觀,幫忙提升農作物產量;你也可以去別人的農場幫忙,獲取「愛心」。

 

c. 餐廳裡除了可自由裝飾外,要做什麼產品、配什麼櫃台、櫥窗也可自由選擇。同時還有這個打工系統,去別人家幫忙打工可以賺取金幣跟經驗值。

 

IMG_9476.PNG

 

d. 全部商品做好,要收錢時就是最開心的時候啦!

IMG_9471.PNG

 

d. 還有娃娃機遊戲,每小時可免費抽一次。玩了這麼久,總算給我抽到一次獎品了!

IMG_9477.PNG

 

e. 朋友系統:我覺得它做得蠻方便的,一眼就可以看出誰需要「HELP」,誰現在可以去他家「打工」。

IMG_9475.PNG

 

f. 物品製作:隨著等級提高,能做得物品越來越多,材料也越來越多,但店內位置有限,要選擇製作哪種物品就是要自己調配選擇囉!像下圖我的稻子不夠,那在店裡擺這機器就沒用了,就可以考慮換別台機器先頂著。

IMG_9474.PNG

 

g. 任務系統:基本上任務可以分「主要型」跟「次要型」的任務。主要型就是升級後一定會出現的新任務,通常是要你使用新機器,或種植新作物。而次要型就是一些重複任務,不管是否升級很可能都會出現的。但大體來說都不會太難,頂多花點時間就可以輕鬆過關。

IMG_9473.PNG

H-結論

  如果是喜歡農場類遊戲的朋友,那本作還蠻適合的。舒壓指數高,幾乎不需要花錢課金,早晚各上個一次,收錢、製作物品、應徵打工就差不多了。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miz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